參加資格:喜歡這個故事的智慧生物。

字數限制:50字以上,沒有上限。請勿爆雷。

角色圖:隨意發揮,禁止抄襲,不得違反社會秩序善良風俗。

截稿期限:1月1日

報名方法:

推薦使用長噗文並告知在下連結 https://paste.plurk.com/

以下途徑亦可接受

  • PTT鄉民請站內信給egozentriker
  • 留言在此頁面或噗浪及臉書的活動網址下方,請勿回於他處以免作者漏接。

 

試閱範圍:您在marvel以及風暴荒野BLOG上找得到的全部內容,直接看實體書更佳。

 

格式示範

來信留言請標「色鬼心得」並附上心得標題

(例)

來信標題:「色鬼心得」腹肌神馬的麻煩給我來三份!

內容

讀者暱稱:小可愛

我想說:XXXXXXXXXXXXXXXXXXXXXXX(未滿一百字不列入評比名單,但作者一樣愛你。)

投角色圖者請放圖片連結(不准有病毒,臉書噗浪可。)

 

獎項如下:

金玫瑰獎:《玫瑰色鬼室友》第一卷簽名書X1/名額三位

銀艾獎:《惡靈宅配到府》(全)簽名書+簽名書卡X1/名額兩位

殺手獎:賾流親手編織彩虹幸運手繩X1 /名額一位

靈魂獎:賾流手書卡片,由得獎者提供林賾流所有作品中你最喜歡的一段話或對白,由作者寫下寄出,在下將致贈你一張我的靈魂碎片。/名額五位


參加獎:限PTT鄉民,到時候視報名人數發放P幣若干,非站內信報名者若想領P幣請附上鄉民ID。

以上獎品內容可能調整,但至少會有這些。

1225日後得獎名單會置頂公布在BLOG,同時私信聯繫中選者獎品寄送事宜,處理順序按獎項次序。若有異動,則會更新在BLOG內文中。

 

注意事項:

(1)每篇心得/同人圖都將被轉到作者的BLOG上排序公開陳列(僅公開來信讀者所提供之暱稱),可能會被引用到作者臉書噗浪上炫耀一下,害羞的朋友請考慮清楚。如果出版社想印到書腰上宣傳,作者會為大家爭取公關贈品,當然事前必須獲得個人同意。

(2)每人限寄一篇心得,圖片數不限。

(3)本活動由原作者一手包辦,聯繫與獎品寄送上若有疏失延誤請多包涵,但最後一定言出必行,就讓我們用時間換取空間。

(4)心得寄出之後對內容不滿意後悔怎麼辦?作者是很自由的,給修,給撤,但同一人限不超過兩次,不然我要收人工費+500字。

(5)會請中選者提供方便稱呼的代號,簽名時附上簡短祝福,不會只簽作者名字,字醜勿怪。

(6)中選者需提供正確的收件地址與方便郵差聯繫的電話號碼,一律郵遞,僅作獎品寄送之用,不留存資料,國外OK,但寄丟不負責。

(7)報名成功會看到自己的心得出現在作者的BLOG活動網頁中。

獎品細節陳列區

《玫瑰色鬼室友》第一卷簽名書

 

色鬼1封面s.jpg色鬼1書脊S.jpg色鬼1封底S.jpg

《惡靈宅配到府》雙胞胎簽名書(將分別簽在內頁與書卡上,其中書卡純簽名可贈送他人,和喜歡敝人作品的朋友分享。)PS.獎品是宅腐本,下圖的色鬼新書是背景。(好像出現了什麼很糟糕的縮寫?)

宅腐封面S.jpg宅腐內頁加卡S.jpg

宅腐內頁2SS.jpg 

雖然我不是故意的,可是左萱老師的圖套在《玫瑰色鬼室友》好像也可以拿來騙人!哈哈!

彩虹幸運手繩

殺手獎幸運帶SS.jpg

裡面有我的靈力~開玩笑的。

 

其他等得獎者出現後量身訂作~

 

作者小小OS:誠惶誠恐發起這次活動,為何要設這麼多門檻呢?客官,這樣才能有效降低參賽人數,提高中獎機率啊!此外逢賭必輸的我向來喜歡靠實力決勝負的規則,所以,保證是一人黑箱作業,這樣還會來信的一定是真愛,各位的誠意和執念都將被作者放大檢視。

由於我平常生活真的又累又忙,活動時間拉長,大家反應時間多些有利無弊,本人PTT信箱裡塞滿了我與讀者的珍貴回憶,我會努力轉移幾封出來,要是一時信箱滿了寄不進來請等我處理信件數,若參加人數不多人人有獎那就皆大歡喜了。

 

然後,我只是自力救濟募集聖誕禮物,讀者心得向來是作者的無價之寶。

 

我在螢幕的彼方等著大家。

arrow
arrow

    林賾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