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許是天生少根筋,麗姿從昏迷醒來後,先是驚嚇,而後恐慌又逃避的縮在壁櫥裡,想到肚子裡的小孩也是後來的事,再之後滿足於家中的隱蔽,她又想了許多可能的狀況說服自己一步也不要踏出大門。

身上的衣服一直沒換過,反正她也失去了所有感覺,既不覺得痛,也不覺得臭,更不會想要去看傷口是否徹底腐爛,日復一日蜷縮在空洞安靜的家裡,反而令人安心。

如果這樣自暴自棄她都沒死的話,孩子應該也活著才對。

「小寶貝,不管你是不是也變成怪物,媽媽都一樣愛你……」麗姿摸著微凸的小腹,終於下定決心走出家門,哪怕會被人追打,或者面臨其他無法預期的危險。


得先準備自衛武器,還有換一套能將怪病痕跡遮掩起來的衣服。

打定主意後,為了不讓好不容易鞏固的決心崩潰,麗姿馬上展開行動。

她先將和傷口黏在一起的短袖上衣揭起,因全身已無完好皮膚,麗姿只能放棄包紮放棄,造成那些濕了又乾的膿傷和衣物融為一體。

明知強力脫下也不會痛,她還是本能畏懼的放輕動作。

奇妙的事情發生了,那些她許久不曾注意的血痂發出乾裂聲,全身上下冒出非常非常微小的涼意,讓麗姿深深吸了口氣,將脫衣動作一口氣進行到底,不用開燈她也能看見衣服裡側黏著樹皮狀的硬殼。

不夠,她需要其他光源,把那片從身上撥下來的東西看得更清楚!

麗姿衝向窗戶,本想揭開一點縫隙放入月光,忘了她因怪病生出的異常力氣,竟將全片窗帘都扯落了。

 

黑暗中出現一對雪白的乳房,麗姿迎著月光往胸前看,雖然還有些許紅色腫塊分布在表皮上,但確實是人類的完美皮膚,她伸手按著胸部。

 

柔軟的觸感讓麗姿出神了好一會兒,女人在銀輝下全裸,發出難以抑止的勝利笑聲。

她興奮的撫摸著身體,自脖頸到腳踝,關節比之前略微粗大,穿起高跟鞋不好看了,令人有點惋惜。

穿好衣服後,麗姿謹慎打開大門,隔著小小的前院籬笆望去,路上一片漆黑,但不妨礙她看清一切。

 

街道上岑寂無聲,許多廢棄車輛停在路邊,車門大敞,麗姿不知不覺走了很長一段距離,整座W市像是死了般毫無動靜。

一切顯得如此古怪而荒誕,漸漸地,景象愈來愈混亂,像是新聞曾報導過的國外暴動場景,到處有著焚燒過的痕跡和垃圾碎片。

 

麗姿不曾看到一戶燈光,半淹沒在黑雲中的月亮,配上麗姿極端清晰的超人視覺,她覺得每樣東西都散發著螢光。

她走進一間超市,看起來像是被搶劫過,但大多食物及日用品卻被亂扔在地上,玻璃也砸壞了,到底人都去了哪裡?

她撿起一罐保久乳和麵包,這是麗姿出生以來頭一遭偷竊行為,她對自己說這是萬不得已,反正也找不到老闆可結帳。

又步行許久後,麗姿總算看見遠處街口走出一道搖搖晃晃的人影。

 

她有些害怕,又期待對方是和她一樣大難不死的倖存者,兩方都是從長距離外就發現對方的存在,那人朝她跑過來,麗姿下意識退了幾步。

麗姿看清來人是熟臉孔,開發部的小張,不禁鬆了口氣。

 

先前麗姿對小張的印象不佳,現在卻慶幸還好遇到他,好歹對方是認識的人,可以互相有個照應。


這時她還過於天真,以為受難的人們會拋下嫌隙、彼此扶助共同尋找出路。

「麗姿?」男人灰敗的臉孔充滿驚奇,他親熱的牽起孤獨無依的麗姿雙手,麗姿找到同伴,高興之餘對他冒犯的親密舉動也不計較了。

「妳怎麼會在這裡?」


「這個禮拜我重感冒,都躺在家裡休息,外面到底發生了什麼意外?人呢?」麗姿連忙問他。

小張沉默不語,逕自拉著進入小巷中,來到一間三層樓的紅漆舊公寓,遠離開放的馬路後,他才低聲道:「現在外面變得很危險,這邊是我的地盤,待在剛才的地方,什麼時候會被襲擊都不知道。」

 

他的話讓麗姿倒抽一口冷氣,暗罵自己思慮不周,發生意外時還是男人想得周全。


「到底怎麼了?你快說啊!」麗姿一個勁追問著。

 

男人緊閉薄唇,箝制她手腕的力氣忽然變大,麗姿晃了晃手腕,無法掙脫,不禁蹙眉,步伐沒對上,麗姿踉蹌了一下。

她譴責地瞪著小張,不懂他在緊張什麼,話都還沒說完呢,附近半條人影也沒有,哪來的敵方?這時麗姿想起她的視力變好了,也方便提早發現敵人。

「妳沒和守義聯絡嗎?」小張忽然回頭問,眼中閃著詭魅的光芒。

麗姿搖搖頭,其實她是聯絡不上。

「他出差還沒回來,我病到起不來,想打電話卻發現電話壞了。」

 

「好吧!麗姿,我告訴妳事情真相,大概一星期前,這裡的人感染了某種怪病,一下子大家都失控了,那種病會使人變得像飢餓的殭屍,除了活體動物外什麼也不想吃,有人先感染變得比較嚴重,有人就這樣死掉,還有人沒出現症狀想要逃出W市,妳猜那些人逃出去了沒有?」小張對著麗姿露出笑容。

 

她對這個男人的厭惡感完全回來了,她討厭小張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那口狼似的白牙,藏在薄唇下給人某種貪得無厭的印象。

「沒有?」麗姿後退一步,徒勞無功地以雙手護著胸。


這個人不太對勁,雖然麗姿身上也發生可怕的怪事,但現在她卻覺得小張很危險。

 

正要快步離開,麗姿卻已經被拉入小張的公寓,甚至連身後大門都在他倆進來時被小張上鎖了。

「呵呵,看來妳不是個笨女人嘛!因為出現症狀的人實在多不勝數,他們擋在路上,把那些看起來正常的人撕著吃了,可惜僧多粥少,搶到後來連感染得比較不那麼嚴重的人也被當成獵物,所以妳看不到活人很正常。他們找不到可以下手的對象,所以都到山裡找動物,或是守在離開W市必經的公路上,等待漏網之魚。」小張描述麗姿錯過的市區慘況。

 

「跟世界末日一樣。」他笑著揮揮手。

「你也吃了嗎?」麗姿聽見自己顫抖的聲音。

「唉,不吃就等著被人吃,吃了還能變強,小孩子最好了,不用花什麼力氣捕捉,味道也不像成年人那麼難吃。麗姿,妳想跑嗎?」小張緊握著手裡的女人,那股彈性和白嫩,曾經讓他意淫著一吋吋舔舐過去,過去只能在夜晚自瀆時幻想的高傲蝴蝶,一下子落在手心裡,怎會不想要扯壞牠的翅膀?

「放開我!」麗姿拼命掙扎,他卻強硬地將她拉進房間。

「別怕,我不會吃掉妳,這個城市已經沒有女人了呢!那些綠皮殭屍怪物根本不能說是女人,我就算再上火,看到那些也倒胃口啊!麗姿,妳還是這麼美……」

 

他解開褲頭,開始拉扯著麗姿的衣服,布料像紙片般破裂,麗姿驚喘著,只是一轉眼,他就硬掰開麗姿雙腿,扶著陰莖頂進來。

「啊!」

麗姿僅能憑視覺理解到他的暴行。

 

她被強暴了,屈辱的心情讓她叫了出來,聲音反而取悅了男人,只見小張仍穿著衣服,更加瘋狂的在她身上搖動。

一點感覺也沒有……

如果閉上眼睛不去看,和一個人躺在地上並無分別。

麗姿於是試著這麼做,果然如此。

男人不斷呻吟,喃喃自語,說話聲讓麗姿又張開了眼睛。

「妳離不……不開這裡了,大家不會容忍那些還有救的人自己逃出去,他們把發電所和能對外求援的地方都破壞掉了,當我的女人吧!麗姿,我比守義更愛妳,讓我保護妳……」


小張喘著氣撩起上衣,肋骨以下布滿一大片腐爛凹陷的傷口,甚至能看見白骨,綠膿堆陷在體腔內,傷口附近肌肉乾枯堅硬,只是放下衣服時乍看不出異狀。

「妳看,只要吃新鮮的肉,傷口就會慢慢好了。」他看著麗姿的眼神除了性慾外,還有發現食物的饞意。

「你……不是說不會吃我嗎?」親眼看到外界的瘋狂變化後,麗姿也產生了古怪的念頭,近乎本能地,為了要適應並生存下去而誕生的計畫,在她眼前有了第一個實踐對象。

小張放下正揉捏的兩乳,連甩了自己幾個巴掌,他懇切的看著雙拳緊握、瑟瑟發抖的麗姿,沙啞的保證:「不會的,不會的,我就算死也會保護妳不被那些殭屍碰到,如果餓到受不了,我就自殺,絕對不會傷害妳,妳是我的麗姿!」

他也是因為怪病而瘋狂的男人,卻在絕望的谷底找到安慰,他從未像現在這樣,覺得正擁抱著的女人極度可愛。

小張想,麗姿果然沒有他不行,只有他才能拯救她。


「我好怕啊……」麗姿哭叫出來,同時微弱的抵抗著男人的侵犯,他更賣力抽插著,直到在麗姿體內爆發,他頹軟地倒在她嬌柔的身軀上。


忽然湧出的熱流讓麗姿一顫,瞬間似乎足以將強暴她的男人推開,但麗姿抬起的右手卻在小張看不到的死角緩緩放下。

她哭得更委屈大聲,男人興奮的啄吻著她全身,麗姿卻著實被自己的演技給陶醉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本土創作 靈異 末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賾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