色鬼3封面.jpg刑玉陽.jpg 

 

 

《玫瑰色鬼室友 vol.3 狂靈隨行》

 

與學長展開同居生活!?
爆肝奴隸v.s.變態工頭的日常

 

我在夢中,遇見了「她」的死亡。

 

PTT Marvel板網友激推超人氣作品!
香草、星子、草草泥、醉琉璃/驚艷強推


我把握著錄音筆的左手藏到身後。
「非常好,蘇小艾,我就自己來拿。」刑玉陽從齒縫擠出威脅。
他右手扣住我的衣領朝鎖骨一壓,劇痛立刻讓我身體一軟,被他扣壓在床上。
「妳再惹我後果就不是這樣了。」「你憑什麼強迫我!」
「你們兩個要不要看一下地點再吵?」花貓蹲在床頭涼涼地說。
滿眼陰沉的刑玉陽聽不到鬼話,我卻猛然回神,現在是什麼情形?


為避免特殊體質被操控,小艾入住白目學長家,開始了暗無天日的體能魔鬼訓練營。
五千公尺晨跑、雙手揮劍只是前菜,還有其他指定「功課」要完成,
但最痛苦的還是面對表裡不一的詐欺犯——溫柔高雅的咖啡館老闆!

 

厲鬼的攻擊防不勝防。有人受傷住院、有人上吊身亡、有人離奇暴斃⋯⋯一連串事件的問題核心都直指戴家。
學長、學妹與貓咪,組成偵察隊深入案發現場,
但他們並不知,黑暗中有雙貪婪的眼正窺伺著小艾,看著她一步步踏入計算好的陷阱中⋯⋯

 

玫瑰色鬼室友 vol.3 狂靈隨行

金石堂購買連結 

博客來購買連結 

香港二樓書店 

電子書購買 

讀冊購買連結

誠品購買連結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賾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