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止期限:2019年二月初左右

我與三日月書版談妥將不再續約,爾時《惡靈宅配到府》庫存將銷毀,因此希望有意收購的讀者請勿錯失良機。

封面.jpg

其實這本書可以說買到賺到,封面和插畫和隨書贈品都是左萱老師的精緻作品,內容也秉持了我的信念,不擇手段的爆字數XD 本來是要出成上下集的,後來大概是我的怨念起效了,做成了理想的厚本。

其實本書和三日月的合作過程是很愉快的,書本成品也超乎我想像的精緻優良,可惜銷售量不能說好,因此合約期間已經銷毀過一次庫存,但我無論如何都希望實體書能多留一本在世上也好,畢竟是製書團隊的心血。

那就懇請拜託多多支持了,謝謝。

一句話說完劇情重點:惡靈宅配到腐(女)。

其實還有些許宜蘭在地風情。

 

以下是正經的介紹
奇幻作家 林賾流 × 人氣畫師 左萱聯手獻上──網路小說《與鬼同行》的改版力作!

除了宅腐雙修、熱愛推理小說這些喜好或許與眾不同外,
自認只是名再普通不過的路人甲‧季曉南,
孰料歷經一夜噩夢,又雞婆地替人推理命案之後,
一隻滿身腐肉、活像史萊姆的惡靈就這麼憑空降臨她家?!

這隻史萊姆不僅喜歡吐槽她的喜好、藉機敲詐勒索、
還帶賽的引來一對小厲鬼夾殺她!
對上這隻自帶「下流」加「腹黑」屬性的史萊姆,
就算它原形再帥也無法彌補帶來的損害,
她該怎麼辦才能安然活到真相大白的那天?!TAT

★追加收錄未公開‧抖M番外〈讀者的逆襲〉!

IMG_0009.JPG

封底

 

宅腐內頁2SS.jpg

有點詐欺嫌疑的同框畫面

IMG_0003.JPG

可愛的女主角

IMG_0005.JPG

神祕的青年大師。

IMG_0006.JPG

IMG_0007.JPG

超讚的明信片贈品

 

金石堂購買連結 

博客來購買連結 

香港二樓書店 

讀冊購買連結

誠品購買連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賾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